不支持Flash

新川足崛起寻找精神领袖 灵猫已成蓉城热盼理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5: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小峰)中超联赛已结束,“灵猫”邹侑根也终于回到成都家中。由于他所效力的厦门蓝狮队今年从中超联赛中降级,因此“灵猫”未来的归属引起四川球迷的广泛关注。昨日,在城南汉唐茶府,省球迷协会专门为邹侑根举办了一个以“欢迎灵猫回家”为主题的茶话会,现场50多名球迷真诚而又热情地

  呼唤“灵猫”邹侑根能够在明年加盟新川足,率领这支年轻的队伍征战中甲联赛。

  浓情呼唤:“归来吧,灵猫!”

  为了参加昨日的茶话会,甚至还有铁杆球迷从江油赶来,会上邹侑根不但带回了福建球迷送给四川球迷的特别礼物,而且还和众多球迷拉起家常。从生活,到训练,球迷拉住邹侑根问长问短,茶楼里充满了浓浓的乡情。“虽然厦门降级了,你的表现依然征服了很多球迷,你是我们四川足球的骄傲!”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动情地说。随后,张利梅大姐也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她说:“侑根啊,无论你走到哪里,四川的球迷都始终牵挂着你。今年新川足冲甲了,四川足球又迎来复苏的一刻,我们在昆明见证了那个历史时刻,那是多么感人啊。我们真诚地希望你能回到家乡,为新川足效力!”

  灵猫回应:我会考虑回家效力

  “我们四川球迷非常喜欢你……你是我们四川足球的骄傲!”“我们希望你能够回新川足,扛起四川足球的大旗!”面对球迷的热情,邹侑根表示,如果厦门队愿意放他,他会考虑回家乡效力。“现在厦门队搞不搞下去,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我想再过一周时间,大致就有些眉目了。”邹侑根说。

  的确,今年降级的厦门队不断传出转卖的消息,前段时间福州媒体盛传福州当地一家企业看中了厦门队,除此之外,关于安踏将接手厦门队的消息也炒得火热。但是,记者昨日从俱乐部内部得知,关于转卖的消息,最早要到12月份才能有确

  切的消息,而那时,才是决定邹侑根能否回家的关键时期。“再等等看吧,转会涉及到转会费等很多因素,必须慢慢来,不管怎样,我还想踢球,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邹侑根这样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