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谴责哈曼不尊重中国 呼吁亚足主席向布拉特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3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粤君)亚足联主席哈曼公开支持澳大利亚申办2018年世界杯,中国足协非常不满。在得知哈曼的态度后,足协某高层日前对记者说:“哈曼应该学习布拉特,你可以私下里支持澳大利亚,但不能在公开场合说,这是对亚洲其他会员国的不尊重。”

  这是哈曼在亚足联高度集权的一种表现,在维拉潘退休之后,哈曼全面实现了自己的集权。“公开支持澳大利亚申办世界杯”是哈曼对集权的一种过度重视,也是对自己身份的极其不尊重。现在什么事情都非常敏感,中国足协人士在谈论大多数问题的时候都不敢公开名字,这和哈曼的“嚣张”截然相反。对于哈曼的这番言论,某副主席对记者说:“他这种态度是对其他会员国的不尊重,因为他的身份是亚足联主席,而不是民间大使。我觉得他应该学习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布拉特多次私下里支持中国申办,但从来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讲过,因为他要对下属会员国负责,并且避免引起误解。”

  FIFA大佬总是强调私人希望中国参加2018年

世界杯的申办,亚足联大哥大居然早早跳出来公开声称“亚足联会支持一个国家的足协申办,这样可以充分利用四个执委名额”,这种赤裸裸的表白的确不适合亚足联主席的身份。

  中国足协某领导说:“布拉特都能和我们沟通关于申办的问题,哈曼为什么不能?这时候他公开支持哪个国家申办,好像在给其他会员国提醒,这对其他有申办想法的国家是不公平的。因为距离申办日期还很遥远,想申办的国家很难现在都能给出自己的计划,亚足联应该在合适的机会再说这件事情。而且,应该在合适的时间与会员国进行沟通,现在支持

澳大利亚,无疑太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