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足锦标赛落幕 个人单项奖北京队成为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李娜)陕西女足日前从浙江义乌返回西安,她们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以1∶0击败上海女足获得第九名,获得冠军的球队是大连队。

  因为国家队集训,本次全国锦标赛国脚都未能参加,但是比赛还是打得异常激烈,最终,大连队2∶0击败北京赢得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河北队获得第三名。在个人单项奖上,北京队成为大赢家,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以及最佳新人都被该队的陈艳红、施萌雨和古雅莎获得。大连队主教练李锅财获得最佳教练员奖,山东队和天津队获得公平竞争优胜队称号,河北队的郝尔隅和刘佳分别被评为最佳守门员和获得绿茵小天使奖。

  陕西女足尽管遗憾未能进入前八,但是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却表现出色,连续击败了新疆队和上海队,最终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