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海选二期名单公布 中国女足四出四进马君意外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看来,伊丽莎白对她一期海选的人员们还不是很满意。根据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伊氏海选二期名单,晋小梅、尤佳、许美爽、魏晓芬4人被暂时调整出队,伊帅亲自看中的4名新人则进入名单。

  新一期名单中,两个守门员许美爽、魏晓芬被调整出队,而伊丽莎白新提拔的4人之中,宋剑秋、王立明和张涛三人都是门将,可见伊丽莎白对一期名单中女足替补门将的候选人仍旧不满意。另一个出现在伊二期的新面孔是赵晓燕。而来自河北的刘亚莉、王坤、张娜和孟雅丽四人仍旧在名单之列。此外,六城会女足比赛最佳射手江苏小将马君意外无缘新名单。

  30日,伊二期33名队员将在广州再次集结,进行为期22天的新一期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