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健强就职宣言:要做好服务工作 当领队不会越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早在张海涛担任女足主教练时,张健强就是领队。在前两届世青赛上,张领队同球队一起拿到了两个亚军。作为女足的“老领队”,张健强表示他会尽快融入球队,决不做越权的事。

  新京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重新担任女足领队的?

  张健强:上周五谢亚龙和我谈了话,他希望我能担任女足领队,而且这件事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开会做出的决定。

  新京报:你会有什么新举措吗?

  张健强:新的举措现在还没有,这需要我到了球队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开展工作。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融入球队,看看队员们对我这个新领队有什么要求和期望,看看能不能帮她们做些什么。

  

新京报:你对现在的国家队了解多少?

  张健强:我此前是女子部主任,对女足运动当然很了解。虽然现在的

中国女足有不少新人,但我和多数人还都是非常有感情的。

  新京报:你和伊丽莎白(女足主帅)认识很久,而且都是国际足联委员会委员。

  张健强:是的。我和她此前有过一些接触,她在观看城运会比赛和女超联赛时我们也有过一些交流,但并不多,我要做的就是配合好她的工作,给她创造好的执教环境。

  新京报:你会继续自己原来担任领队时的管理方式吗?

  张健强:这个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原来的东西照搬到现在不一定适用。

  新京报:队员们需要一个宽松的训练、比赛环境,你能给她们吗?

  张健强:这肯定没问题,我也知道宽松的环境对队员们来讲很重要。

  新京报:此前有报道称有的领队有越权行为……

  张健强:我不会做越权的事,我的工作就是配合好外教,做好我该做的工作。

  新京报:如何评价前任领队李飞宇的工作?

  张健强:我不会评价别人的工作,但我相信李飞宇也做了很多工作,都是全力以赴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