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玫瑰不相信李飞宇离任:他是个正直细心的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5  新京报

  ■ 球员反应

  本报讯 “啊?这不太可能吧?”对于足协突然更换女足领队和新闻官一事,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多名队员的第一反应都是吃惊。因为在她们看来,李飞宇已从原来的陌生变得能接受了。“他是一个正直、细心的人。”韩端说。

  “真的让我有些不敢相信。”北京球员刘卅在听到李飞宇不再担任领队时说,“我感觉李领队人挺好的啊,怎么一下子就离开了呢?”在李飞宇刚开始担任女足领队时,关于他的负面消息经常见诸报端。“一开始他对女足不是很了解,由于他太内向了,我们对他了解得也不是很多,所以就出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但绝没有有些媒体说得那么严重。后来经过一系列接触,大家都互相了解了。我觉得李领队这人挺正直的,对工作也是一丝不苟。”韩端说。

  和韩端一样,北京队员张彤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刚开始有些队员不是很喜欢他,但后来大家都认为他是个好人。”在肯定李飞宇的同时,刘亚莉也指出了他的一些不足,“李领队太内向了,有时候感觉他少了一点儿

幽默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