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世界杯颁奖 杭州荣膺“最有魅力”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方列、刘华)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26日将赛区综合奖——“最有魅力奖”授予浙江(杭州)赛区,同时还授予该赛区竞赛组织、城市装点、商务维权和票务营销四个单项奖。

  在本届女足世界杯比赛中,浙江(杭州)赛区举办了7场小组赛和1场半决赛,是本届女足世界杯承办比赛场次最多的赛区。在此期间,赛区接待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等贵宾超过2千人次,各代表队成员近350人次。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媒体记者到赛区采访报道。

  比赛期间,浙江(杭州)赛区还克服了台风带来的困难,及时应对台风造成的赛程变动;并在不良天气下,保障比赛和训练场地草皮等基本设施状况良好。

  由于浙江(杭州)赛区的精心工作和浙江球迷的积极支持,在没有

中国队到场,且有3个比赛日与中国队在其他赛区比赛同时进行的情况下,该赛区8场比赛的现场观众总人数仍有332501人,场均人数超过4万人。其中9月27日美国队与巴西队的半决赛观众人数达到49876人,远远超过国际足联的预期。

  国际足联代表朱晓东表示,杭州美丽的城市装点、热烈有序的观众气氛以及经营平衡的商务、票务营销,无不给国际足联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