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全部结束 安徽九方搭上冲甲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季军战的结束,本赛季乙级联赛的全部悬念就此解开。安徽九方队以总分比5∶2战胜广西天基队,与上海东亚队和四川队一起冲上了中甲。

  由于今年有3个冲甲名额,此前上海东亚队与四川队已经冲甲成功,因此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安徽九方队与广西天基队之间产生。按照赛制,季军争夺战将采取两回合比赛。首回合,安徽队凭借一个点球和一个乌龙球2∶1险胜对手。次回合比赛非常精彩和残酷,最终安徽队依靠加时阶段的连续进球,以3∶1战胜广西天基队。陕西球迷应该对安徽队中许多队员非常熟悉,因为安徽队中拥有多名曾经在陕西国力和西安安馨园队效力过的球员,赵昌宏、王振兴、孙建宏都曾在国力队效力,而张珑则曾经在安馨园踢球。在乙级联赛冠军争夺战中,上海东亚队2∶1击败四川队后获得了乙级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