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前瞻:广西安徽争最后名额 四川上海谁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甲联赛三张入场券已经有两张被四川队和上海东亚队获得,剩下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广西天基和安徽九华山之间产生。为了公平起见,中乙联赛的季军争夺战将采用两回合赛制决出胜负,胜者升入明年的中甲联赛,负者只有明年继续从乙级开始奋斗。

  另外,由于广西与安徽之战是决定着中乙联赛的最后一个升级名额,所以本场比赛将采用两回合总比分决胜的方法。如果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平,则需要进行加时赛,若加时赛里还不能分出胜负,那么将通过点球大战决出最后一个升级球队。而四川与上海之战是决定中乙联赛冠军归属的问题,双方已经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席位,所以本场比赛是一场定胜负,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那么将直接通过互射点球决出冠军。

  除此之外,最后三场比赛的时间也有些细微的变化。原计划最后三场比赛都是上午9点半开球,但是为了最后的颁奖典礼,比赛时间再次做出了调整。广西天基与安徽九华山的三四名之争的比赛时间不变,分别是11月24日和25日上午9点半开球。四川与上海东亚的冠军之争调整到了25日上午9点整在二号场地开球。

  广西天基VS安徽九华山(季军争夺战)

  第一回合开球时间:11月24日9:30

  第二回合开球时间:11月25日9:30

  广西天基冲甲指数:40%

  安徽九华山冲甲指数:60%

  此前与四川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广西天基队已经放弃了应战,所有主力都在场下储备体能积极训练,以便在三四名决赛中能够成功升级。但是有一点不利的就是该队有球员吃到过红牌,明天与安徽队的首回合中不能出场。虽然对手安徽九华山也有球员不能上场比赛,但是总体上来说广西队有主力缺阵带来的影响更大。毕竟总比分1-7惨败四川队后,球员的心理状态还是存在一定的阴影。如果能够及时调整好心理阴影,那么广西队在场上或许不会落下风。

  安徽九华山在总比分1-2败给上海东亚后,全队表现出更多的则是不服。首回合双方战平,次回合在先落后的情况下好不容易追平比分,可在全场的最后阶段丢了关键一球。论场面,安徽九华山并不在上海东亚之下;论经验,安徽队也确实比对手更老到;论实力,两队也确实有得一拼。可偏偏输球的却是安徽九华山。在与广西天基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的时候,安徽队自然会全力相争,九华山的壮士或许回将输给东亚的怨气撒在天基身上。

  四川VS上海东亚(冠亚军决赛)

  开球时间:11月25日9:00

  四川争冠指数:50%

  上海东亚争冠指数:50%

  四川队在参加乙级决赛之前就一直将目标定在冠军身上,如愿获得升级名额后,四川队也公开叫出了夺取冠军。对于25日的这场比赛,意义对双方都显得不大,关键是心态和临场状态,谁的心态好谁将会笑到最后。四川队的整体实力和配合都比较出色,球队的状态极其稳定,这是上海东亚队所没有的。然而,对于一场定胜负来说,偶然的因素也不得不考虑,毕竟足球还是圆的。在以大比分战胜广西后,川军的将士们都显得信心高涨,而此时主帅翟彪则及时的给球员浇冷水清醒头脑,可见川帅也深知思想意识也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上海东亚队本来的目标是冲上中甲,徐根宝也在此前安慰球员时说,“不需要你们夺取冠军,但是你们一定要努力冲甲。”在目标实现后,上海东亚队的全体将士们却马上改口“我们要争冠”。不过与四川队相比,上海东亚队最大的优势是球员年轻有冲劲,脚下技术活比较细腻,两三名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一旦让东亚队打起技术足球来,恐怕四川队就要想办法克制对手的进攻了。总之,这场冠军之间的较量关键在于双方的临场表现,90分钟的战斗谁把握的好谁就是最后的冠军。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