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国脚加盟津门女足 向女超冠军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汇森女足为争取在下月上旬举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最后阶段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引进外援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尼日利亚国脚辛西亚·瓦克正式加盟天津汇森,并代表天津队在昨天全国女足锦标赛与河南队的比赛中亮相。

  瓦克是一名尼日利亚国脚,她打前锋位置,今年20岁。她昨天上场打了10几分钟比赛,由于旅途、时差等原因,她没有进球,表现中规中矩,但具有潜力。

  瓦克的到来,使天津女足形成了尼日利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局面,将进一步提升天津队整体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