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媒体点国奥队被淘汰原因 保守战术终结西亚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1月22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国奥队21日客场0:0战平日本队后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圈,沙特媒体次日在深表惋惜的同时,批评国奥队的保守战术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由于赛前与榜首的日本队仅差两分,沙特队只要能在最后一轮的生死较量中战胜对手,即可夺得前往北京的入场券。沙特发行量最大的《利雅得报》22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国奥队球员似乎并不清楚自己去东京的目的,在场上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求胜欲望,而只是在努力保证球门不失,避免以太难看的比分结束自己的奥运会预选赛之旅。

  文章同时承认,在四天内长途奔波连赛两场的不利赛程,以及东京寒冷的天气等因素也影响了沙特队的发挥。

  沙特《中东报》也认为,沙特队主教练约海尔在排兵布阵上过于保守,没有表现出前两场战胜越南和卡塔尔队时的临阵指挥水准。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

预选赛21日战罢最后一轮,结果
澳大利亚
、韩国和日本三队分获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