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战中甲填补上海足球一空白 七斗星坠落又有何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人们以为上海七斗星队明年将远走高飞致使中甲联赛再无上海球队时,徐根宝领衔的上海东亚队填上了这一空白。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冲甲大战中,享有“中国曼联”之称的上海东亚队2-1力克安徽九华山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2战胜对手升入明年的中甲联赛。

  今年年初,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准备远走贵州发展,但是由于中介方发生变故,一度使得上海群英队面临解散的危机,好在七斗星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将上海群英队保留了下来,并又回到上海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联赛中期,上海七斗星队又一度面临着降级的威胁,后来球队又中途请来京城名将曹限东前来救火,可是没有多久,曹限东又因为私人原因而离开了上海七斗星,于是七斗星队的总经理彭伟国亲自接手带领球队保级。8月中旬,呼和浩特队退出今年的中甲联赛使得该队牢牢的钉在了积分榜的最后一名。随后,上海七斗星队便开始反弹,连连战胜对手使得名次上升。中甲联赛结束后,上海七斗星队最终以7胜5平12负积26分的成绩排列第八名。

  尽管这个名次对于上海七斗星队来说已经是很出色了,但是俱乐部的投资商还是忍不住经济的利益决定外迁,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明年的中甲赛场上将不会再有上海球队的身影。

  “天下下雨,娘要嫁人”,上海七斗星队外迁的决心已定,也无人能够阻止。然而上海七斗星队的“外嫁”,并没有使上海球迷失去明年看中甲联赛的机会。素有“中国

曼联”称号的上海东亚队在今天进行的
乙级联赛
半决赛中力压安徽九华山,成功升入2008年的中甲联赛。

  上海东亚队是由徐根宝亲自领衔,并且队内的球员都是由徐根宝一手亲自挑选并培养起来,这些队员年纪都只有十七、八岁,未来的发展空间相当巨大。目前队内已经有三人入选了中国青年队。上海东亚队去年首才参加中乙联赛,当时由于队员年纪太小,缺乏比赛经验,最终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但是他们的技术型打法已经得到足球圈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今年该队第二次参加中乙联赛,在预赛中上海东亚队凭借技高一筹的实力力压群雄,以12战8胜3平1负积27分的佳绩获得北区联赛冠军,得以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四强。

  在11月20日开始的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南区亚军安徽九华山队。两队在去年曾交手两次,但是都以东亚队失利而告终。但是两队都今非惜比,上海东亚队在积累了近两年的经验后率先发难,安徽九华山队在最后时刻凭借点球扳平比分。这样首回合两队以平局结束战斗。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回合中,又是上海东亚队率先取得进球,不过没多久便被安徽九华山队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上海东亚队利用角球机会再次超出比分,并将这一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战胜了对手后,上海东亚队如愿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尽管在25日他们还有一场荣誉上的冠军争夺战,但是意义显得不大。徐根宝的弟子们却对此并不认同,他们希望自己能够以乙级冠军的身份进军明年中甲赛场,而另一支淘汰了对手的得以升级的四川队同样也想以冠军结束今年的联赛。不管怎么样说,在走了上海七斗星后,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将继承上海足球的中甲使命。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