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老板现场督战球队冲甲 下达死命令今年必须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20日的比赛最后时刻凭借一个点球翻盘的安徽队赛后心情不错,主教练赵昌宏径直走进休息室坐在门口等待队员的到来,等所有队员进来之后,赵昌宏对大家说:“今天打得不错,你们都是好样的,打他们该怎么打大家都清楚了吧。”  

  对于这场比赛,赵昌宏表示安徽队逼平对手在情理之中:“东亚这帮队员确实不错,徐导带得很好,基础打得比较扎实,而且他们在一起打的时间比较长,场上十分默契。不过,我们比对手早10天就开始比赛了,前面已经打了四场,对手以逸待劳本来可能会在体能上有优势,而从场上来看,我们没有一名队员抽筋,但是他们的队员抽筋了,这说明我们的准备也很充分,平局应该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在安徽队员进入休息室后,一名助理教练对大家喊:“打上海就得贴住了,只要贴死了他们,他们就没戏!”而两天后就要再度与对手交手的赵昌宏则没有那么乐观:“应该说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有信心在下一场争取战胜他们的。但是说实在的,今天这两场比赛都不轻松,虽然四川队4比0战胜了广西队,但是比赛的过程并没有比分反映得那么悬殊,应该说能够进入四强的球队总体来说都还是旗鼓相当的。下一场打上海其实结果很难说,就像今天我们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一样,场上可能出现的情况千变万化,我们跟他们交手可能双方的机会都差不多,关键就看谁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

  在首战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安徽队老板汪炜南因为北京有事并没有在现场,而他已经于21日日赶回昆明,将在22日的次回合比赛中到现场督战。据悉,安徽队已经下了死命令,一定要在今年冲甲成功,即使不能战胜上海东亚,也一定要争取到第三张冲甲门票。有消息说如果安徽上不去,这支球队可能就不会存在,而汪炜南则直言不讳地对记者说:“我跟他们说今年一定要冲上去,对比赛的困难性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同时我们也对安徽队更好的未来做了充分的规划。比赛到了这个份上,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冲甲成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