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军期望乙级黄袍加身 翟飚提醒队员要有忧患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昆明报道

  20日首回合4比0大胜广西天基后,翟飙依旧保持着以往的低调作风,“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但实际上,川军已悄悄将目标瞄准乙级冠军。  

  四川队从来没有获得任何级别比赛的冠军。1999年、2000年四川队连续两年进入甲A前三,尤其是塔瓦雷斯的1999赛季,四川队最后和第一名山东队仅有3分差距。2004年四川冠城队进入了足协杯决赛,但他们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山东2比1逆转。此前余东风曾多次提及“足协杯冠军也是冠军”,但直到他卸任后多年,四川队在杯赛上成绩也一直不佳。

  四川队对冠军的渴望甚至传递到川渝对抗上,2000年四川和重庆联合设立了川渝杯比赛,当时设立了金杯,并约定进行主客场比赛。四川队客场2比1击败重庆,这是职业联赛以来他们第一次客场攻下大田湾,不过,霍顿的球队居然在

南充主场干净利落输了一个0比2,将冠军拱手让出,现任成都谢菲联主帅的黎兵还在那场比赛中怒摔
球衣
,吃到了平生第一张红牌。 

  翟飙在成都就做好了首场停赛的准备,专门买了对讲机,在重庆打热身赛时还特意在看台上模拟了一次遥控指挥,和广西的比赛他的战术意图迅速在场上得到了实施,翟飙很是感谢搭档唐纯。其他人都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四川已经晋级中甲。翟飙反复强调,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但他透露了川队的雄心,“即使我们淘汰了广西天基队,后面也还有冠亚军决赛等着我们,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再接再厉,以完美的表现结束今年的乙级联赛。”  

  为了很好地备战22日11点进行的比赛,新川足21日上午9点就在主教练翟飚的带领下开始了训练。翟飚说:“大家都应该有忧患意识,必须做好最艰难的准备,只有这样才可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且我们要尽可能避免无谓的

红黄牌和伤病减员,拿下广西天基冲甲成功,只是这次参加决赛的一个目标,冲甲成功了,我们就要把目光瞄向冠军,而要拿冠军我们必须保持球队整体的完整。”训练结束后,翟飙还专门和替补球员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刻苦训练随时准备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