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练兵专找男足 铁帅无情点出马晓旭两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中国女足同武汉U15少年队再进行了两场教学赛,结果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在评价马晓旭在比赛中的表现时,伊丽莎白毫不客气地指出了她体能差的弱点。

  昨天的教学赛总共分成两部分。在上午的比赛中,以替补出战的中国女足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比3反败为胜;下午,主力一方和对手战成了1比1。刚刚从浙江义乌返回球队的伊丽莎白亲自指挥了这两场比赛,“这是我们第二次同这样的男足球队交手,对于比赛过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要更加自信一些。”伊丽莎白赛后说。

  自从

世界杯后,马晓旭的状态并不理想。虽说伊丽莎白也认为她非常有天赋,但还是认为体能的缺陷制约着她的发挥,“马晓旭的体能有些差,在今后的训练中还需要在技术和体能方面进行加强。”

  今天,

中国女足将在武汉就地解散,伊丽莎白的第一次集训也就此结束,下期集训将于11月30日在广州展开。昨晚的队会上,伊丽莎白总结道:“你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对于这期集训的效果我非常满意,希望我们之间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