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教学赛逆转娃娃兵 伊帅不满过程直批心不在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女足教学赛逆转娃娃兵伊帅不满过程直批心不在焉
马晓旭(右)在比赛中卖力地防守对方球员。新浪体育供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

中国女足在武汉与武汉少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女足4比3逆转。主帅伊丽莎白指挥比赛,但她对比赛过程不太满意。

  考虑到男女足在身体和体能上的差异,伊丽莎白将比赛划分成3节,每节35分钟。伊丽莎白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队员们在主教练面前表现得很积极,多次出现飞铲场面。虽然由于经验不足,被对手破门,但落后的女足没有泄气,很快追平并由訾晶晶在最后时刻打进制胜一球,助球队4比3逆转取胜。訾晶晶赛后异常兴奋,“虽然这次集训的队员很多,竞争很激烈,但通过比赛我有信心接受挑战”。

  不过,主帅伊丽莎白对比赛并不满意,她认为女足队员的注意力没有保持全场的高度集中,“我们的失球有些轻率。在我看来结果没意义,安排这样的比赛是为让队员保持状态,同时检验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从实战看,队员们很多方面还有待提高,我们的失球就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的反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