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国奥队0比0战平沙特 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日本男足国奥队21日在东京国立田径场以0:0战平沙特阿拉伯队,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从奥运会足球亚洲区最终预选赛C组出现,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连续4届获得奥运入场券。年轻的日本国奥队队员们即将迎来世界大赛的考验。

  共同社消息,日本队与沙特队在此场比赛中势均力敌。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后,赛场内欢声雷动。主教练反町康治眼含热泪向观众喊道:“预选赛非常艰苦,但我们可以去北京了。”

  上半场比赛

日本队险象环生。第9分钟,沙特队9号尤素福的刁钻射门被日本队守门员西川周作扑出。跟进的沙特队员补射时,青山敏弘及时封堵成功才未被破门。日本队员显得动作迟缓,传接球也不到位,始终被沙特队压制。

  下半场日本队开始踢出特色。第6分钟,柏木阳介左路起球,冈崎慎司跟进射门。之后日本队逐渐打出2、3人的配合,扭转了场上局势。冈崎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沙特队员表现出色,日本队最终无法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