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选秀如看走马灯 接待人员:她是来旅游的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19日晚6时到20日下午4时,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突袭”浙江义乌,在22小时之内完成了自己上任后的首次选秀之旅。不过,效果似乎并不理想。

  “闪电选秀能带来什么呢?”“除了获取你们媒体好感,我们真没什么感觉!”不止一名在义乌参赛的球员如此表达心情。

  伊丽莎白兑现着10月28日上任当日的承诺,她要亲自去观看国内女足联赛并选拔队员。19日抵达义乌后,伊丽莎白当晚没有跟任何地方队主教练交流,只是在20日上午10点和下午1点,花了三四个小时走马观花般地观看了四场比赛。

  当日正进行的是全国女足锦标赛1/4决赛,其中北京2比0解放军,山东点球击败天津,河北点球胜长春,大连1比0胜河南。但实际上,伊丽莎白连一场比赛都没有看完整。某

义乌当地接待人员介绍说:“梅湖体育中心接待过包括张海涛等多名国家女足主教练,但没有谁像伊丽莎白这样。法国人是一日游,哪里是选秀?”

  面对当地媒体采访时,伊丽莎白称:“比赛比我想象的要好,因为我看到了不少出色的球员。”但被要求具体化时,法国女人却难以自圆其说,承认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要发现有潜质的新人几乎不可能。“这次看来只能了解一下大概情况了,具体挑选球员恐怕要等到下一次……”

  明天(22日),

中国女足将在武汉解散,结束伊丽莎白第一期集训。本月30日,法国人将移师广州黄埔开始第二次升帐,由于女超联赛收官战将在12月3日举行,地点也是广州,下一此选秀或许还有些实际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