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足球赛掀起高校足球风暴 北理工有望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旭光

  本报讯历经一个月76场鏖战,2007年北京大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北京高校教工足球赛于近日结束了学生组、教工组的最后两场半决赛的较量,学生组北工大、北理工通过主客场的比赛,过关斩将,分别战胜了交通大学和两届冠军吉利大学,挺进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教工组北理工教工不负众望,最终与北京化工大学会师决赛。“京都念慈菴”杯北京大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决赛将于本周六在北理工中甲足球场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北理工作为目前大学生足球的焦点,其代表参加本项赛事的学生队、教工队双双闯入决赛,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本届赛事的决赛和闭幕式又恰好落定北理工,凭借主场优势,北理工极可能上演双响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