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一只脚踏进甲级 目标瞄向今年乙级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李晶)四川足球再次雄起!2007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昨天在云南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举行,翟飙率领的新川足4比0大胜广西天基队,他们只要在明天的第二回合不输3球以上就将获得明年中甲的资格。

  由于临时调整,原定昨天上午9点半的比赛提前到了9点。对于本场比赛,新川足上下志在必得,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省足管中心主任杨海谊、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省足协官员余东风以及马明宇、魏群、刘斌等老川足队员全都出现在现场。由于这是球队抵达昆明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开赛后新川足大部分队员显得有些紧张,面对广西队的铁桶阵迟迟找不到办法。直到第29分钟,滕彬果断突破制造点球,10号曾其祥一蹴而就,新川足才得以1比0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对方的乌龙球帮助新川足扩大比分,而滕彬、曾其祥分别在第79分钟和第83分钟再入两球。

  4比0的结果有些出乎翟飙的意料之外,“能打入四强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之前的比赛也就一两个球的差距,今天4比0的比分我事先并没有想到。”虽然球队大胜,但翟飙还是有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球队还是年轻,刚开始的时候放不开,而且有些队员无谓吃到黄牌很不应该。”4球优势在握,明天的第二回合比赛几乎变成了例行公事,但翟飙却保持着冷静:“这只是第一场而已,只有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才能说是否冲甲成功了。而且,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拿下

乙级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