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申花三将留学曼城 埃帅:他们将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申花三将留学曼城埃帅:他们将面临考验

(亚足联源引新浪图片曝三将留洋)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3名青年球员郜林、毛剑卿和王大雷将前往英超俱乐部曼城试训。

  来自曼城官方网站的消息称,曼城已经同意安排3名来自远东合作伙伴、两届中超冠军上海申花的中国球员来本队试训,其中包括21岁的前锋郜林、19岁的门将王大雷和22岁的前卫毛剑卿。

  申花主帅吴金贵说:“这3名球员都非常年轻,很有才华和冲击力。他们对待足球的态度非常好,我相信他们会有机会给曼城留下深刻的印象”。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说:“
申花
主教练告诉我,这3名年轻球员都有着自己的优点,我很期待他们来到卡林顿训练中心。他们将和我们的所有一线队球星一起训练,这是一个考验他们能力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