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决赛津门双雄铩羽归 九华山携手学生军挺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本年度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结束了首轮较量,天津的两支球队东丽队和火车头队双双铩羽而归。

  在首轮第一回合比赛中,天津东丽队1:0战胜三峡大学队,天津火车头队0:1不敌安徽九华山队。昨天四支球队进行了第二回合比赛。天津东丽队上半时两球落后,下半时开场不久,张鹏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两队的总比分也变为了2:2。90分钟结束,比分再也没有改变。加时赛刚刚开始,三峡大学队就抓住机会将本场比分改写为3:1,最终天津东丽队以总比分2:3被淘汰。另一场比赛,天津火车头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安徽九华山队1:1逼平,前者在总比分1:2的情况下黯然出局。

  与此同时,首轮另外两个晋级名额也已经产生,广西队以2:0的总比分淘汰新疆队,山东大学队以2:1的总比分闯过湖南队这一关。从14日开始,第二轮的对决就将打响,安徽九华山队将与三峡大学队交锋、广西队将与山东大学队对垒。他们的胜者将与直接入围四强的上海东亚队和四川队争夺三个中甲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