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公布2007年最佳候选 中国足协有幸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07年度最佳球员的最新候选人的7人名单,中国球员依旧榜上无名,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中国足协入围了年度最佳协会的评选,最终的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8日在悉尼举行。

  入围最新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分别是:伊拉克的尤尼斯和阿克拉姆、沙特阿拉伯的卡赫塔尼、日本的远藤保仁和小野伸二以及伊朗的内科南和迈赫迪。与中国足协竞争年度最佳协会的还有日本和越南两个协会。由于中国俱乐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因此年度最佳俱乐部的候选名单也与中国无缘,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伊朗的塞帕汉、韩国的浦项制铁以及阿联酋的阿尔·瓦哈达将竞争这一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