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曾因她而流下伤心泪 王坤坦言已走出世界杯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6: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前不久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王坤的一脚回传失误断送了中国女足的前途,多曼斯基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如今,伊丽莎白接手中国女足之后,王坤也走出了世界杯失利的阴影。

  记得世界杯后,在孝感见到这位女足的高大后卫王坤时,她穿着一件蓝色的上衣,面带笑容,昨天在伊丽莎白训练课结束后,这位河北女孩很坦然地接受了采访,“女足世界杯后,我休息了很久,我现在已经从世界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昨日伊丽莎白重点训练了

中国队的区域防守,目前女足安排的都是一天两练,下午要训练到6点才结束,而且武汉早晚的天气都变化比较大,有点寒冷,女足队员中也有一些伤病,对此王坤表示:“天气变冷了,确实要注意多加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