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再添"恐怖"助手 科研教练助阵女足意在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刻,中国女足的团队又来了一个“新官员”,站在场地中间貌似一名中方教练组助教。这在刚刚稳定的中国女足教练组来说有些“恐怖”。不过,了解过后得知,这个陌生的面孔并不是中方教练组的成员,“他是国家体育总局安排的,给中国女足作科研计划的,主要是针对球队备战奥运会作资料的。”新闻官孟洪涛这样说道。

  据了解,这位科研人员平日的工作并不和教练组同步,他只会在队员训练的进行数据调研,“他们的工作不和教练组、球队冲突,而且是帮助球队进行的工作,我们会全力配合,但至于调研到什么时候,并不是球队控制的。他们是体育总局安排的!”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这样说道。(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