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苦练防守马晓旭被铲飞 亚姐让教练组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8:2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的训练对中国女足来说具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可以说是主教练伊丽莎白开始融入球队的标志,但是严谨、认真、干练的这位法国女帅除了会开玩笑外,更多的是强调艰苦、努力、持久的战斗力。女足依然进行的是体能、传球、基本功的训练。

  下午,女足队员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训练,不过队员们来到了新建的一块外场,作为这片球场的首批客人,女足队员们没有了上午的轻松,在主教练伊丽莎白的指挥下继续苦练基本功,岳敏、袁帆等队员也穿着黄色背心在球场上接球传球,十分认真。

  在训练进入到最后阶段,两组球员在进行攻防性质的传球射门训练,黄背心的马晓旭拿起后,边路突破,结果被盯防的刘华娜一个侧身铲球截住。顿时速度已经起来的马晓旭躲避不及,吃了队友的这个铲球后,顺势侧身飞了起来,重重地摔在草地上,这时由于教练有要求要快速出球,刘华娜也没有过多顾及倒在地上的马晓旭,将球传了出去。

  不过马晓旭紧皱的眉头看来伤得不轻,不远处的伊丽莎白和教练组成员顿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位倒地不起的马晓旭身上,一度教练组们都要前来看望,不过这时,马晓旭很快地站了起来,这才让伊丽莎白舒了一口气。训练结束后,顽皮的马晓旭还把标志桶叠加在一起顶在自己的头上,开开心心地结束了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