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小将获伊丽莎白好评 李冬娜称抓住机会展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7:43  城市快报

  

摄影 特约记者张亮

  从恢复训练转到战术训练的9天时间里,伊丽莎白从来没有评价过自己的弟子,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看到天津小将李冬娜连续几次精彩传球和出色防守后,伊丽莎白在场边用“半洋半中”的语言喊道:“好的,李冬娜!”

  曾经在多曼时代脱颖而出,进入

世界杯18人大名单的李冬娜,面对新帅伊丽莎白显得还有些拘谨,“我还年轻,不管面对怎样的教练,我都会把握机会去展示自己。”在得知昨天训练时被主帅伊丽莎白表扬后,李冬娜显得有些激动,“是吗?我只是专注地听着教练在喊怎么做,还真没听到她表扬我。”不过,她表示:“我还是很高兴得到主帅的表扬,这说明我的努力训练得到了肯定。”在队中属于小字辈的李冬娜要想在伊家军中获得一席之地,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伊丽莎白给予了她很高的评价,“
中国队
的年轻队员很多,我需要慢慢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李冬娜具备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地关注她。对于我来说,每个队员在我眼里都是优秀的,希望她们都能很好地表现。”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王津 快报武汉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