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决赛圈首轮:广西绝杀新疆青年军 山大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10日)上午9:30,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第一轮的比赛在昆明星耀体育城进行。最终,新疆体彩0-1不敌广西天基队,湖南湘涛则1-0战胜了神秘的山东大学大学生队。

  两场比赛在9点30分同时进行,新疆体彩队身穿白色球衣,广西天基队则身穿红色球衣。由于这是双方第一回合的,所以两队都比较谨慎,并没有出现大举进攻的现象。第17分钟,广西队的一个快速反击让新疆体彩防不胜防,前锋队员轻松得手,打入一粒进球。可惜在进球前边裁已经将旗子举起,越位在先。虽然广西队部分队员找到边裁理论,仍然无济于事,广西队队员也无奈接受这个结果。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结果,在第30分钟时,新疆队选择了换人将14号巴合提亚尔换下了叶尔扎提。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队上场的队员中,几乎均为89年的队员,所以在人高马大的广西队面前,身体上并不占优势。第36分钟,广西队14号崔健对新疆队员犯规得到了全场第一张黄牌。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场了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似乎都想把最后的悬念留给第二轮,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第70分钟,广西天基突然发力,用身体上的优势压制住新疆队年轻的队员。第79分钟,广西队通过几次漂亮的地面配合将球打到新疆队腹地,7号队员卢岳禁区前一脚抽射打破场上僵局,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丢球后的新疆体彩并没有自乱阵脚,反而发起了有效的反击。但此时广西天基似乎也想保住这个比分,也将大部分的精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10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广西天基1-0战胜了新疆体彩。

  另外一场湖南湘涛与山东大学的比赛同样在9点30分进行,谢刚率领的湖南队在预赛中表现得并不出色,此轮面对神秘军团山东大学队也实属幸运。比赛开始后,湖南湘涛队一番试探后便大举进攻,压得山东大学喘不过气来。虽然山东大学队是大学生联赛的亚军球队,但是他们仍然难以适应职业足球的高对抗,这样也让实力并不是很强的湖南湘涛打得游刃有余。上半场结束时,湖南队1-0领先山东大学队。

  中场休息时两队教练都进行了战术上的布置,开始后比分落后的山大队也向尽快将比分扳平。而经验上更胜一筹的湖南湘涛在防守上也是固若金汤,没有给大学生们任何机会。山大主教练缪伟舰对于这样的场面也一点办法没有,只能无奈的接受0-1失利的苦果。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2日下午三点进行,根据两回合的比分决定最终谁能晋级。两场1-0也给第二轮的比赛留下了悬念。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