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青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北京国安点杀大连实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9日电(记者黄勇)2007年全国青年足球锦标赛9日在贵阳结束。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经过9轮的点球大战,最后以总比分9:8险胜对手获得冠军。

  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90分钟战成1:1。随后的前5轮点球战中,双方都没有失手。第六轮双方均点球不中。直至第九轮,北京国安队射进点球而大连实德队未能得手。北京国安队在点球战中以8:7胜出,从而以总比分9:8获得冠军。

  互射点球中,大连实德队有队员因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与裁判发生争执。

  河北足协队以1:0战胜重庆南方队,获得第三名,重庆队列第四名。

  2007年全国青年足球锦标赛由今年全国19岁以下足球联赛前十六名队伍参加,但北京八喜队因故未参赛。于10月30日开赛的这一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贵州省足协、贵州智诚企业、贵州大学承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