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亚莉:像法国男足一样努力 决心走回技术足球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多次的国家队经历,经历了多曼斯基时候的世界杯,刘亚莉算是一个老队员了。在伊丽莎白接手球队一周后,队员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看到法国男足的特点了吗,我们现在正像他们一样努力着走回技术路线。”刘亚莉的开场白说出了伊丽莎白的执教风格。

  经过一周的身体恢复后,刘亚莉直白的说道,“多曼斯基执教以来,让我们所有中国女足的队员知道了,作为职业队员应该如何的训练。而现在伊丽莎白似乎在告诉我们职业球员应该有自己的特点。的确,在之前的一周时间里,我们看到了球队体能的差距,但这是一支球队必须的,虽然队员都不愿意进行体能训练,但大家知道这是进行比赛的基础,所以我们也就没有怨言了,只要努力做好的就可以了!”看得出队员们的言谈举止中,依旧渗透着多曼斯基留下的味道,对此,刘亚莉也表示了无奈,“多曼斯基给我们留下的是美好的,但是很遗憾她没有在回到我们身边,这也不是队员愿意看到的,但现在伊丽莎白接手了中国队,我们也表示欢迎,只要她们都是帮助我们提高的!”而后也谈到了伊丽莎白的执教特点,“其实,法国男足和法国女足的特点是一样的,都是技术型的球队,因此我们现在也在走技术路线,从今天的训练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伊丽莎白的坚决,今天所有的基础练习都是从技术角度出发的!”

  的确,从伊丽莎白本周的计划看出,在经过第一天的基础技术练习后,

中国女足在未来的一周那依旧以技术训练为主。而和男足梯队的热身赛计划,也很可能在本期武汉集训中取消。(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