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之乡伊丽莎白剑指奥运 三大特质堪比前任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3:12  新浪体育
女足之乡伊丽莎白剑指奥运三大特质堪比前任多曼

伊丽莎白带队抵达孝感准备首次训练

  新浪体育讯 湖北正在变成中国女足之乡,自多曼斯基成为女足主教练以来,武汉每次都成为集训首选地。这一次因为城运会的原因,“伊一期”的第一周集训移师距武汉60公里的孝感。昨天晚上,在孝感的鹤展酒店,伊丽莎白第一次在全队面前亮相,见面会成了08奥运的动员会。新帅的讲话也以奥运开始,以备战结束,展现出了务实的工作态度。毫无疑问,多曼时代的队会“吉他秀”和游戏也就此划上了句号,

  在伊丽莎白在和全队的见面会中,她首先明确了奥运备战的计划,那就是长达10个月的备战工作分两步走,在4月份以前是观察期,主要任务是常规训练和对队员进行测试,2月份有一年一度的四国赛,3月份又是阿尔加夫杯,4月份全队将去法国高原地区进行体能储备训练,时间约为20天左右。法国蒙大拿地区是世界诸多球队训练的首选之地,良好的设施和天然条件是国内不可比拟的。5月份回国后,中国女足将进行一系列高质量的热身赛,其中包括亚洲杯,同时也会找美国和德国进行热身,另外可以肯定的是,伊丽莎白将逐步调整队员出队,以确定最后的奥运会20人大名单。

  伊丽莎白表示了对08奥运会的期望,“虽然我以前没有带队参加过奥运会,但我一直认为奥运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希望我们能夺得一块奖牌。”伊丽莎白向全队解剖了自己的思路,那就是打造一支技术、能力、速度和团队精神结合完美的球队,“我看了中国队的

世界杯比赛,中国队的热情和激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会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组建一支球队。”和前任主帅多曼斯基明显不同的是,伊丽莎白表示将大量观看国内的比赛,挖掘出有潜力的新秀,“我们需要进一步增加集训球员数量,扩大选材面,要在球队中形成竞争氛围。”昨天下午,伊丽莎白一下飞机就来到孝感体育中心,观看了城运会的半决赛,伊丽莎白透露说她已经找到了两名不错的球员,决定在城运会结束后将她们招进球队。另外还有一名球员让伊丽莎白眼前一亮,她就是来自江苏二队的马君,武汉和南通的比赛她独进二球。不过她已经在女足集训名单之列。

  多曼3月份抵达武汉的时候,住得是望湖楼上万元一天的豪华

别墅。而刚刚上任的伊丽莎白所住的套间,每天的房费仅为558元。球队人士都说多曼很霸气,但伊丽莎白很和气,履新的伊丽莎白处处显得低调和务实,脾气很好但也有自己的执教理念,有点像男足执行教练福拉多。虽然外界有很多传言,但伊丽莎白并没有向中方教练组动刀,到了孝感后一直重视和中方教练的接触,晚餐前还专门把中方教练介绍给体能教练菲利普相识。

  今天上午女足将在孝感体育中心开始正式训练,由于几名参加城运会队员还没归队,因此全队现在只报到了27名球员,据悉第一期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在诸多对手爽约之后,集训后期可能将安排与少年队的热身赛。(胖头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