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抵孝感直奔城运会 笑赞訾晶晶马君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04  新浪体育
伊丽莎白抵孝感直奔城运会笑赞訾晶晶马君进球(图)

(伊丽莎白抵武汉受热情追捧)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消息,今天是换帅后重新组队的中国女足开始新一期集训的第一天,由于武汉目前正在举办城运会的比赛,因此球队临时改为在距离武汉市40分钟车程的孝感集训一周的时间之后再转赴武汉。主教练伊丽莎白刚刚抵达球队在孝感下榻的宾馆后便前往孝感体育中心观看城运会半决赛的比赛,幸运的是,伊丽莎白一到球场就看到了訾晶晶和马君两个人的进球。

  今天是女足重新集训的第一天,教练组集体乘坐上午11点45的飞机前往武汉,飞机落地之后大队人马便乘大巴从武汉直接赶往孝感,由于武汉目前正在举办城运会的比赛,因此球队临时将集训地点改在了距离武汉有40分钟左右车程的孝感并且在此集训一个星期的时间,此后球队将转赴武汉的海滨城驻地进行后面的集训。

  球队在4点钟左右抵达孝感动驻地,主帅伊丽莎白匆匆将行李仍在酒店之后就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陪同下前往驻地旁边的孝感市体育中心观看城运会半决赛的比赛。今天下午城运会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全部被放在孝感进行,伊丽莎白抵达球场之后刚好赶上大连和广州那场比赛,“我们到的时候正好赶上罚点球。”

  尽管这是在孝感,但是伊丽莎白还是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热情,不顾还在比赛中,很多球迷就纷纷涌向主席台向伊莉莎贝索要签名,而伊帅也很亲切的答应了大家的要求。此外摄影记者们的长枪短炮更是从赛场转移到了伊丽莎白的身上。

  今天下午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后面一场武汉和江苏南通的比赛才是伊丽莎白要考察的重点,这场比赛里面共有翁晓洁、岳敏、訾晶晶和马君四名国家队的球员出场。比赛开始之后,伊丽莎白还认真地请哈威将这些球员的出生日期一一在球员名单上面标注出来。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超级射手訾晶晶和马君二人各攻入一球,武汉2比0领先江苏南通。

  当哈威试着询问要不要自己向她介绍一下国家队球员的情况时,伊丽莎白笑了起来,“不用介绍了,我一眼就能看出她们中谁是国家队的球员,呵呵。”短短的一句话就充分体现出了伊丽莎白对于

中国女足的了解程度,这显然也同足协之前提出的选帅标准吻合。

  目前球员们还没有到齐,今天晚饭之后球队将在8点钟召开队会来研究明天的集训时间和球队下一步的整体安排和计划。据了解,在今天晚上7点钟之前,除了在打城运会的那几个队员之外,名单上的其他队员将悉数抵达孝感报到。而随队参加城运会的那几名队员也将在3号比赛结束之后于当晚直接赶往孝感同球队会合。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