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女足新主帅上任 透露多曼为何谢绝盛情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法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的新主帅。在她的就职典礼上,伊丽莎白透露了她的目标,那便是离中国女足在明年奥运会上夺牌。法新社对此作了详细报道,并回顾了前任主帅多曼斯基未能续约的原因。全文编译如下:

  伊丽莎白在被正式任命后接受媒体采访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们有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所以我们希望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我们将与其他队伍一样拼搏,尽管只有三枚奖牌,但我们仍希望能夺取其中的一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来争取在奥运会上夺牌。”

  在本周日,中国足协正式与伊丽莎白签定了合同,由这位前法国女足的主教练率队征战奥运会。一位中国足协官员说,从本周国家队集训开始,伊丽莎白将正式履行自己的职责。

  伊丽莎白在入主

中国女足之前,当地的媒体就对这位热门人选作了重点报道。“中国足协对这名前法国女足主帅非常中意,因为她更关心自己在队内的决策权,而不是假期和薪水。”“伊丽莎白看上去比多曼斯更为专业。”

  伊丽莎白是在瑞典人多曼斯基离任后接过中国女足的教鞭的。多曼斯基在

世界杯结束后没有与中国足协续约,据报道,多曼离去的原因是因为在中国足协方面的官僚主义作风干扰下,她在队内的决策权受到了干扰。现年44岁的伊丽莎白仅剩下九个月的时间来备战奥运会,这对她来说是一个考验。

  尽管中国足协以及女足队员盛情邀请多曼斯基继续执掌中国女足,但她还是以“家庭和健康原因”为由婉言谢绝了。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多曼斯基离去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中国足协拒绝了她提出的要全权负责不受任何干扰的要求。尽管多曼斯基未能率中国女足打进世界杯四强,但她还是赢得了中国球员以及球迷的欢迎与赞誉。(湘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