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高峰:感谢球迷帮我圆梦 明年继续明星赛(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9:28  新浪体育
专访高峰:感谢球迷帮我圆梦明年继续明星赛(视频)

高峰赛后开怀畅饮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场怀旧之战的组织者,高峰为这场明星赛付出了许多汗水。在10月26日的丰体之夜,高峰成了球迷们呼喊的对象,在中场休息时,丰体大屏幕上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高峰当年的进球视频。这位当年的快刀浪子也以三个进球为这个怀旧之夜增添了许多激情。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时,高峰再度对现场观战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各方帮助自己圆了一个梦。

  点击观看高峰专访视频

  新浪体育:首先我们要代表球迷感谢你,谢谢你组织了这样一场经典的怀旧之夜。

  高峰: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非常感谢球迷,他们帮我圆了一个梦。97国家队和95国安队都是我特别怀念的,就像那英唱的那样,怀念不如相见,所以我非常希望将当年那批队友组织起来相聚一次。

  新浪体育:有没有找回当初在国家队的感觉?

  高峰:有点了,我们几个好友开始还在开玩笑,已经很久没有职业比赛的感觉了,你们也看到了,许多队员在球场上都很兴奋。

  新浪体育:球迷们还是需要你们这样的老球星,你们代表着

中国足球美好的回忆。

  高峰:我当运动员这么长时间,确实带给球迷美好的回忆并不多,但毕竟还是有的,从今天的比赛中就已体现出来了。其实我们那批球员的技术意识还是相当不错的,球迷们也能看到。

  新浪体育:这也是97国足没出线但还是受到球迷喜欢的原因。

  高峰:你们从场上可以看出来,虽然我们在体能上是差了些,但现场球迷看的是门道,我们从技术意识上看是很不错的。

  新浪体育:我们非常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多一些,让球迷能更多地享受。

  高峰:争取吧,我和几个队友聊了,争取明年在别的城市还搞一场这样的比赛。这也能推动中国足球往上发展,希望球迷来得越多越好。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