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与足协分歧在于权责分配 搪塞背后有一真正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59  竞报
多曼与足协分歧在于权责分配搪塞背后有一真正缘由



  本报记者张鑫/北京

  我们又被多曼斯基和足协晃点了。上周,多曼斯基曾表示,无论如何她都会在周一 (也就是昨天)给出一个交待。但是,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开始,瑞典人的手机再次被设定为留言状态。而记者昨日晚些时候从足协得到消息,多曼续约与否,今日才能最终敲定。

  足协做好多曼不来准备

  昨晚,女足新闻官孟洪涛表示,在得到多曼的答复后,球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通报本次续约的相关信息。对于为何一拖再拖,孟洪涛解释道:“因为多曼斯基之前表示本月22日会给出最终答案,是指的瑞典时间,所以我们23日应该会有结果。”

  据记者随后从内部人士了解到的信息,“明天上午,应该就会有官方的消息出来了。”这位人士说。虽然多曼续约仍有一线希望,但足协确实已经做好了多曼不来的准备。“我们还是希望玛丽卡能够回来,但是对于各种情况,我们也会有所准备。”孟洪涛说。

  双方分歧在于权责分配

  从11日到17日,再到22日,多曼斯基续约一事一拖再拖。其间,足协一直保持缄默。而多曼斯基则用家人和身体为由一再搪塞。其原因仍是女足最终的权责如何分配的问题没有解决。

  “在中国执教期间,饮食问题困扰了我们。酱油拌饭成了我在中国的主食。”多曼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说过。事实并非如此,

中国女足的餐食标准达到了每天400元/人,菜式也非常丰富,从中餐到西式糕点,从瑞典味的北欧海鲜到女足队员们都爱不释手的各地小吃,应有尽有。

  来中国后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这是多曼的第二个理由。然而,据记者了解,足协已经答应了她增加假期的要求。

  事实上,多曼斯基迟迟不与中国足协续约,主要的症结就在于,多曼想主教练负责制,而足协仍想继续将多曼处于自己的控制之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