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乙级联赛下月决战春城 10球队争夺3个中甲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07  云南日报

  11月8日至25日,2007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赛事将在昆明星耀体育城举行,今年乙级联赛预赛南、北区前四名球队将和两支大学生劲旅一起,为争夺3个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名额展开激烈厮杀。

  和往年一样,今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仍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同时,中国足协和中国大体协还继续合作,将乙级联赛决赛的参赛对象范围扩大到了大学生球队。最终,在乙级联赛预赛中排名南、北区前四名的四川、安徽九方、湖南湘涛、广西天基,上海东亚、新疆体彩、天津东丽、天津火车头,以及大联赛的冠、亚军三峡大学和山东大学,共10支球队取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阶段,南、北分区冠军四川和上海东亚将直接晋级半决赛;余下球队通过抽签来确定对手并进行淘汰赛,决出另外两个4强名额;进入4强的球队将通过半决赛、决赛和3、4名比赛,争夺3张晋升明年中甲联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为办好本次比赛,联合承办赛事的云南省足协和昆明星耀体育城已经在前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从场地设施到食宿接待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

  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