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下周一做最后决定 微妙言语间暗示她不想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身在瑞典家中的多曼斯基昨天表示,下周一她将与中国足协做出最后决定,是否再继续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但是多曼多次重申要“尊重彼此决定”的原则,似乎是让足协做好她不再回来的准备。

  对于能否续约,多曼依旧没能给出明朗的答复,她表示目前正在和家人、朋友进行讨论。“我需要和家人商量,得到他们的支持,家人和朋友的意见对我来说很重要。”此外,皮娅的身体状况也是多曼牵挂的。“皮娅的身体出了问题,我现在只是希望她尽快康复,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皮娅的决定对我们能否重回中国很重要。”多曼的言外之意就是皮娅与海伦娜缺一不可。多曼同时直言,令其最难割舍的就是女足的姑娘们。“我的确很怀念球队,怀念那些姑娘们”。但她一直在重申一个“双方彼此尊重”的原则。“世界杯的评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至于以后讨论的主要内容我想我们应该本着相互尊重的原则进行,要尊重彼此的决定。”多曼的话似乎在给中国足协打预防针,一旦她拒绝重回中国,请足协尊重她的选择。

  在是否续约的问题上,足协新闻官孟洪涛告诉记者,足协会争取与多曼斯基达成共识完成续约,但是一旦多曼斯基不能回到中国,中国足协也做好了重新选帅的准备,

中国女足的一切工作还将有条不紊的继续进行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