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透露正与足协商谈细节 直言对另觅他人不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6  竞报

  “我目前正在和中国足协商谈合同的一些细节,下周一应该有个分晓。不管我到时候是不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过了下周一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解脱。”昨天晚上,身在瑞典的多曼斯基这样对本报记者说。

  按照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的约定,17日将是双方敲定合同的最后期限,可是多曼斯基再一次爽约。而对于此前一直不接电话一事,多曼斯基说:“非常抱歉,我和中国足协之间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讨论。我知道在中国有不少关注女足的人在关注我,我的手机信箱也收到了不少来自中国的留言。我没有接电话是因为我不希望自己被打扰,我要和自己的家人好好商量一下。”

  在交谈中,多曼斯基向记者透露迟迟无法和中国足协签约的两个顾虑。首先是助理教练皮亚的身体状况,其次是多曼斯基17岁的儿子。“现在他这个年龄需要更多的关爱,我如果继续留在中国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儿子。还有就是我的丈夫,我要好好听取他的意见。”

  多曼斯基迟迟无法给出是否续约的回答,中国足协实际上已经开始物色替代者,对此,多曼斯基心知肚明。“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女足

世界杯后就已经结束,所以双方现在都是一种双向选择的关系,中国足协接触其他人我一点也不惊讶。”

  本报记者郭利君/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