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之后洋帅候选人浮现 巴西主帅主动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38  广州日报

  主题语:多曼斯基

  本期主持:邬恺山

  主持圈点

  多曼之后洋帅候选人浮现

  巴西主帅主动抛“橄榄枝”

  多曼斯基仍然没有和中国足协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虽然足协有关人士介绍双方商量再给出10天时间,但多曼99.99%都不会来了……

  虽未完成4强任务,但多曼还是赢得了总局甚至更高层领导青睐,谢亚龙也公开宣布希望与其续约的愿望。多曼却一直都没吐口,其后更拿助理教练皮娅生病作为理由。

  17日,巴西女足主帅巴塞罗斯在听闻多曼可能不来后,主动联系本报记者,表达了执教中国女足的愿望。“对到中国执教我可以用‘渴望’这词来表达。如果问为什么,我可以告诉你,中国的球迷太热情了!”巴塞罗斯对本报记者说:“我对中国女足的熟悉程度也不比多曼差,就是因为了解,所以,我才能战胜

中国队。”

  来源:《足球·劲体育》

  主持圈点:中国女足的帅位俨然是一座“围城”,在里面的人想出来,在局外的人却巴不得进去。中国足协认为自己对多曼已经仁至义尽,但人家却未必领情,看来准备一个“备选方案”甚有必要。如今,率巴西队勇夺

世界杯亚军的巴塞罗斯主动请缨,可见中国足协“一切为奥运”的口号还是蛮有吸引力。若论能力,巴塞罗斯贵为亚军主帅,而且其重视的技术流打法对于中国女足未来的发展应该大有裨益,问题是中国足协已经奉得“圣旨”,一心把闹情绪的多曼从“娘家”接回来,足协大员敢更换主帅吗?“抗旨不遵”可是要“掉脑袋”的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