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悬念延续10天 谢亚龙"求助"记者帮助说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3:27  重庆晨报

  多曼归不归?这个悬念让局中人和旁观者都等得有些疲惫,“瑞典女子三人组”将揭开悬念的时间又推迟了10天,但10月17日和10月27日,究竟有没有本质的区别,到底是瑞典女人需要和中国足协进行更好的沟通,还是瑞典女人已经失去兴趣,只是希望用时间来磨灭中国人的耐性?

  在最新的一轮沟通中,多曼提出的三个“原因”似乎都已经得到了不错的解决:皮娅的病情已无大障,多曼的丈夫也表示“首先支持妻子的工作”,至于中国足协,更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表示“一切分歧皆可解决”。

  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多曼究竟对重返中国有多大的兴趣,在原定的“17日做出最后选择”的约定过期后,多曼再次提出“给我们十天的时间考虑”,其实这被理解为是给瑞典女人们更多的时间思考,不如说是给中国足协最后十天的时间努力争取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打动瑞典女人。

  谢亚龙在与记者交流时也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也希望你们媒体多和多曼取得直接的联系,希望你们也能努力劝说她继续回来执教”,对一位外籍教练如此倚重,不管是处于对对方的信赖,还是迫于各方的压力,中国足协的诚意都算是空前的,而且几乎没有底限的诚意,也是足协剩下的唯一招数。

  当然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多曼究竟对这支球队还有多少信心,

世界杯前后的四个月时间,日暮西山的
中国女足
已经让多曼意识到,她要带领这样一支球队冲回世界之巅峰,包括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都几乎是“不可能完趁的任务”,她不愿意拿自己的时间和职业声誉做赌注,这恐怕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之关键。

  本报记者 刘苏(佛山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