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续约女足陷入僵局 孙雯:现在说助教问题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今天凌晨0点,这原本是中国足协言之凿凿的最后期限,但是关于多曼斯基的续约问题,双方的谈判进程又一次遭遇了障碍……

  昨天晚上,记者连线了刚刚回到北京的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15日曾经表示两天内会有结果的他转而说:“之前关于17日是最后期限的问题,也就是这么一个说法……双方每天都在联系,但现在看来,恐怕还要谈两天,反正今天不会有结果。”

  对于这个问题,曾经发布过“最后通牒”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改变了口风:“我刚从重庆亚青赛回来,还没过问这个事情,而且多曼斯基也没有跟我联系过,总之对于具体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我想我们还是需要给她一点时间吧。”

  对于续约时间再次延期的原因,孟洪涛的解释倒是和之前几次完全一样:“双方还是要继续磋商合同的细节。”

  而关于之前多曼“皮娅不回来,我也不回来”的说法,孟洪涛的态度是:“我只知道有报纸上这么写,但她没有对我们说过。”言下之意就是说,皮娅的去留也不是百分百就能左右多曼的决定。

  在上海,国脚潘丽娜还在享受着假期,关于之前流传的10月25日国家队就要重新集训的说法,她并不认可:“连主教练都没定,我们怎么可能集训啊?”

  而在旗忠村

网球中心,NBA季前赛的第一排座位上,孙雯正在欣赏着一场篮球比赛。对于多曼再次提出:需要一个经历过上世纪90年代辉煌又懂英语的助理教练时,唯一符合这两个标准的她只是淡然地说:“第一,现在国家队主教练毕竟还没定,第二,足协从来没和我说过这事情。这种太不靠谱的事情,我没有必要现在去考虑。”

  多曼的心思谁都不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