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娅基本恢复多曼仍无应答 谢亚龙:我比媒体更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皮娅基本恢复了,多曼仍旧无应答———

  来还是不来?多曼的手机一直处于电话留言状态。昨晚,正在佛山的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说:“目前,据我所知我们还没有得到多曼斯基的答复。”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最迟到10月27日才能有结果。

  多曼助手皮娅的诊断昨天出结果。皮娅接受中国记者越洋采访时表示:“回到瑞典后,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第一份体检报告显示我已经基本正常了,两天后,第二份体检报告将会出来,那时我就能确定自己是否完全健康了。”

  皮娅坦言:“马瑞卡(多曼斯基)、伊莲娜和我是一个集体,首先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时,“如果此次到中国执教,我们将离开家人长达10个月,这将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会影响到三个家庭。我在瑞典也可以找到喜欢的工作,但不会面临这么困难的选择,所以我们还在考虑中。”她还表示:“回国后,我们三人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现在也分别在和家人进行沟通,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有足协内部人士分析,多曼实际上已经不想再回到中国,所谓皮娅的病情不过是推脱的借口而已。谢亚龙表示:“我们和你们媒体都着急,但是我比你们更着急,不过现在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起耐心等待她回来。”

  据了解,

中国女足
世界杯
后的首期集训原定本月25日在香河进行,现在已经无人提起。几名女足球员表示不知道新一期集训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几名中方教练也都表示,足协目前还没有与他们取得联系。

  据悉,按照体育总局“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多曼”的要求,中国足协很可能将等待多曼的期限延长至本月27日。·新文·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