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魔头留任期限再入谜团 足协人士:多曼不想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10月17日原本是多曼斯基给中国足协答复的时间,但昨天多曼没有按照约定给出一个明确答复。中国女足又一次成了没娘管的孩子,总局已经向中国足协下达了“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多曼”的命令。因此,足协将做最后的努力与多曼续约。据记者昨晚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将多曼回归的最后期限再度延长至本月27日,这样原定于在本月25日开始的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也不得不被迫再往后推迟。

  27日,仅仅是一个结果确定的日期,但到了这个日期是否可以确定还是有点悬。假如到了那时多曼确定不来了,谁会接掌中国女足这面大旗?眼下,中国足协最要紧的无疑是继续和多曼斡旋,恳切地希望这个女人可以留任,哪怕是付出更大的代价。

  为了这个女人可以留下,中国足协已经似乎放弃了一些原则。昨天原本是中国足协的最后期限,但是关于多曼斯基的续约问题,双方的谈判进程又一次遭遇了障碍。

  对此,

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昨天应付媒体“狂轰滥炸”的一段话似乎意味着什么,“之前关于17日是最后期限的问题,也就是这么一个说法,其实双方每天都在联系,但现在看来,恐怕还要谈两天,反正今天不会有结果。”对于续约时间再次延期的原因,孟洪涛的解释和之前的说法完全一样:“双方还是要继续磋商合同的细节。”不止是孟洪涛,就连曾经发布过“最后通牒”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缓和了口气:“我刚从重庆亚青赛回来,还没过问这件事,而且多曼斯基也没有跟我联系过,总之对于具体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我想我们还是需要给她一点时间吧。”

  这就不由得让人担心,到27日,多曼能否归来还将是一个谜团?此前多曼以助理教练皮娅生病为由拒绝返华,昨天下午皮娅的诊断结果已经出来,皮娅的身体已经显示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多曼斯基仍旧没有答应续约。足协内部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次怕是悬了,皮娅的病情很可能就是一个借口,多曼实际上已经不想再回到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