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世界杯上创造神话 战术先生曾连克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真正让巴塞罗斯闻名于世的无疑就是刚结束的中国女足世界杯,他率巴西队夺得了世界亚军,既是巴西女足的最好成绩,也是美洲大陆女足的最佳纪录。

  巴塞罗斯执教女足也是"服从组织安排"的结果。1993年巴塞罗斯曾在日本联赛踢球,退役又在日本开始教练生涯。2005年,巴西足协把这位注重战术组织的少壮派教练吸收进巴西足协技术委员会。2006年3月,巴塞罗斯接手巴西U20女足,随后率队征战2006俄罗斯女足世青赛,最后战胜美国队拿到第三名。今年更是巴塞罗斯的丰收年,先是在泛美运动会上带领巴西女足力克美国女足夺得冠军,然后是在女足世界杯上带领巴西女足上演神话,以5比0大胜新西兰、4比0胜中国、1比0小胜丹麦、3比2战胜澳大利亚、4比0狂扫美国队,尤其是狂胜美国队那一役,不但改写了巴西女足对美国队负多胜少的局面,也改变了世人对女子足球的传统看法。

  虽然巴西是足球王国,但那是指巴西男子足球,女子足球在巴西受重视的程度却难以与男足媲美,这或许是巴塞罗斯意欲转投中国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