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人已留好退路:在国内重新上岗执教并不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拥有一名职业的外国主教练并不一定就收获了忠诚和责任。从目前的形势发展看,多曼爽约的可能性极大,这样中国女足将陷入人走楼空的尴尬境地,足协又将踏上漫漫选帅之路,而瑞典人则后路无忧。

  此前外界曾盛传多曼将重新成为瑞典女足主帅,理由就是在世界杯期间,双方在天津进行过亲密接触,而且,现在带队的邓尼比没能把瑞典带入八强,成绩不佳。此外,当年多曼被邓尼比取代的时候,自己心不甘情不愿,意图东山再起。

  对此记者特地打电话到瑞典足协证实,足球部官员约恩告诉记者,“从来没听说过,都知道玛瑞卡在中国执教,什么时候又和中国解约了?”现任瑞典女足主帅邓尼比和足协还有一年的合同,虽然瑞典女足在

世界杯上未获小组出线权,但足协并没有炒掉邓尼比的打算,而是打算继续培养这位多曼当年的副手。虽然无法成为瑞典国家队教练,但凭着多曼在足协十几年的工作资历,在青年队谋得一职并非难事,别忘了在执教中国之前,多曼还是瑞典女足U21的主教练。多曼向记者表示:“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下一步怎么打算,还没有想过。”

  对于今后的选择,虽然皮娅并没有明确告诉记者,但话语中也多少露出一丝口风,“还没有考虑,但是工作并不是什么困难,有很多的选择。”作为瑞典知名教练和球员,皮娅并不担心,他的老东家基福俱乐部还盼着她重新执教,另外瑞典女超有十二家俱乐部,重新上岗确实并不困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美国大联盟将重新启动,对于有大联盟执教经历的皮娅来说,重返大联盟是小菜一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