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助教故地重游 感叹武汉足球变化大硬件设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04  长江商报

  与主教练刘春明一同前汉的助理教练王军也是武汉足球的一位故人,作为曾经武汉雅琪全胜时期的重要成员,中场大将王军曾与湖北本土球员阎毅、余捷、蔡晟等人成为雅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

  在雅琪时代结束之后,王军回老家天津一直从事青少年培养工作,此后还被中国足协任命为U18青年队主教练,这次中国足协之所以选中刘春明和王军二度联袂主持国青,主要是前者带领国字号第三梯队征战大赛方面颇有建树,后者多年来一直从事青少年的培养、选拔工作,并先后辅佐过贾秀全、克劳琛等教练,“刘王组合”相得益彰。

  本次故地重游,王军侃侃而谈,“再来武汉感觉非常不错,老队长余捷亲自来接我,回到这里老朋友实在太多,在这里工作心情肯定很愉快。”不过最让王军感叹的是,武汉足球环境的改变,“以前在火车头体育场踢球环境可没这么好,武汉这个基地硬件设施确实不错,环境非常优雅,球员能有这么好的场地踢球应该更加努力。”

  记者 彭磊 柯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