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男足预选赛沙特队击败越南队 艰难保出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0月17日电(记者李震)沙特国奥队17日在主场以2:0击败越南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留住了从北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C组中出线的希望。

  由于赛前仅积两分小组垫底,已无路可退的沙特队开赛后打得积极主动,多次在越南队门前形成威胁,但一直得势不得分,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第64分钟,沙特队16号尤素夫接右路传中一脚捅射,终于为主队打开局面。伤停补时阶段,越南队球员在禁区内防守抬脚过高,中国主裁判孙葆杰果断判罚点球,尤素夫一蹴而就,为沙特队锁定胜局,同时也为本月刚刚上任的沙特队新帅约海尔献上一份大礼。

  由于该组另一场较量卡塔尔队主场2:1力克此前的“领头羊”

日本队,目前积5分的沙特队仅落后并列榜首的卡、日两队2分,重新回到了争夺该组唯一一个出线名额的行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