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对根宝乙级队赞不绝口:冲上中超不是件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3  东方体育日报

  “看来这里真的是根宝的福地啊。”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在场边笑言。虽然输给了平均年龄比自己小10来岁的对手,但是吴金贵并没有过度地看重比赛的结果,“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比赛,前段时间球队的训练量比较大,许多队员都还没有恢复过来,这次想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大家的状态。”

  另外,比赛中吴金贵派上了许多在联赛中不太露面的队员,像李毅男和吴伟超都打满了全场,成亮也踢了80分钟。对此,吴金贵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想让他们找找感觉。“多打打比赛,总会有好处的。”而之所以选在下午打比赛,也是考虑到后三轮联赛有可能时间都定在下午而作出的决定,距离联赛重新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球队目前要做的还是将以调整以及考察队员状态为主。

  “金贵,我们两个喝一杯,怎么样?”赛后,已经许久没有见面的两个人,在徐根宝邀请下,一起在基地宾馆内的咖啡屋落座,而足球也俨然成为两人最主要的话题。不仅仅是叙旧,两人也交流了各自对于足球理念方面的新见解。

  在这支

申花队当中,有不少球员是徐根宝当年带过的队员,对于昨日申花队的表现,徐根宝认为输球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队伍过度疲劳。“你们有六名主力不在,实力自然大受影响,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队员体能跟不上我们,下半场许多队员都跑不动了,而我们队员技术更出色一点,但是在力量方面跟成年队比起来就明显吃了亏。”

  而对于根宝的这支队伍,吴金贵更是是赞不绝口,“这批队员在同龄人之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而在徐指导的领导下,战术和打法也已经比较成型,队伍无论在出球或是推进都讲究一个快字,这是我们许多成年队都做不到的,看到这批小队员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自己也为他们由衷感到高兴,如果今年冲甲成功,并且明年能够有一定投入的话,冲上中超并不是一件难事。”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