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续约是你们的责任--多曼不归总局问责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多曼斯基是否与中国足协续约一事已受到了多方面关注,国家体育总局甚至已命令中国足协要全力挽留多曼斯基。

  本周初,足协召开主席会,谢亚龙、南勇、薛立和杨一民悉数到会。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如何挽留多曼斯基,并迅速续约。据悉,在会议之前,总局有关领导已通过有关渠道获悉多曼斯基有可能离开中国女足的消息,当即电话责问足协有关领导。总局方面措辞相当严厉:“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多曼斯基虽然没有带队进入四强,但她给女足注入了精神与斗志,让百姓和球迷感到满意,这样的教练如果不能续约,就是你们中国足协的责任!”会议结束后,足协方面便开始了全力挽留多曼的“攻坚战”。

  不过,与足协方面的态度相比,多曼的回应并不十分积极,助手皮娅的病情已经不止一次被多曼拿来作为迟迟不续约的借口。多曼说:“对于皮娅来说,健康是第一位的,而我也是一样。”同时,身为人母的多曼表示,家庭也是她续约的巨大阻碍。“对于女人来说,在家庭和工作之间,是很难做出决定的。在中国工作期间,我经常在想,丈夫和儿子怎样处理每天的生活,他们能处理好吗?”虽然尚未明确是否继续执教

中国女足,但多曼并不避讳自己续约的一些“前提条件”,“我需要一位专业的中国助教让姑娘们迅速地了解我的意图,这个人除了懂英语之外,我希望是在中国女足上世纪90年代那批天才球员中选出。虽然我有一个很好的翻译,但在球场上,我需要一个更懂足球语言的助教来帮我与姑娘们交流。”多曼说。按照多曼提出的标准,那批老玫瑰中,目前只有孙雯最符合多曼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