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是否执教尚不能确定 足协:一个方针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28  大河报

  □赵文

  本报讯 今晨,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将拿到自己的体检结果,而多曼斯基也将正式就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一事给足协答复。据女足领队李飞宇介绍,足协已经做好了多曼斯基不来的预案。

  “皮娅的体检结果明天出来,我们会跟多曼斯基继续沟通,明天她将就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给予明确答复。”昨天上午,女足领队李飞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李飞宇介绍,足协将与多曼斯基沟通的时间定在了北京时间今晨,多曼也将参考助理教练皮娅体检的结果来确定自己是否继续执教。“多曼斯基这样做不是因为依赖皮娅,而是因为这是一个工作团队的问题,多曼斯基要根据自己团队的情况来安排自己的计划。”李飞宇说。

  由于多曼斯基是否继续执教尚不能确定,中国足协也在积极寻找替代者,“我们当然希望她能继续执教,不过也做好了不执教的预案,有两手准备”。据了解,一旦多曼斯基拒绝继续执教

中国女足,那么足协将重开选帅工程,目前足协内部已经达成继续聘请外教征战2008奥运会的共识。

  “足协这边是非常希望多曼斯基能够留下来继续执教球队的,但现在由不得我们,只有看她自己的想法了。”对于多曼斯基留任的问题,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电话里这样说道。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